尸体君

【娜香+罗宾香r】无法拒绝的请求

故事梗概:山治又被撅力(悲)


all香前提注意,此前山治和船上男性船员有r体关系注意,俗套的万人迷设定注意

甚平布鲁斯弗兰奇没出场,因为人家还没补到(对手指)

主要是想讲闹别扭的娜美和不知所措的山治的故事嘿嘿嘿。不是纯爱,有自卑山治和lady的强#迫,看着可能会有点难受

从此梅丽号上xsr山治的队伍里又多了两位美丽的lady,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。




今天的天气格外不错,太阳并不是特别毒辣,洁白厚重的大块云朵在空中懒洋洋地挪动,微风勾起的小小浪花边,粼粼的波光闪烁着。

山治的眼睛把蔚蓝的一切都收纳了进去,他端着两杯饮料,一边踹开冲过来夺食的船长和乌索布,一边朝太阳伞走去

“娜美~~桑,罗宾酱!今天的两位也是如此的美丽动人!!!这是我特制的爱——的晴空气泡水,希望二位今天也能有好心情!!”

娜美抬头看着他,没有表现出往常娴熟的应付,亮亮的棕色眼睛中透露出隐约担忧。山治迷惑地看着娜美,嘴中叼着的烟掉了一点烟灰

“娜美小姐在担心什么吗?难道今天其实会有风暴……吗?啊,是需要我们改变航向吗!”

娜美不语,只是虚笑着摇摇头,随后看向了罗宾

“山治君……是今晚守夜吗?”

“是的哟,罗宾酱”

“那……”

“晚上,可以来后甲板一趟吗?不会耽搁太久的。”

“可以倒是可以啦,但是小罗宾,绿藻混蛋晚上会在那里训练哦。没问题吗?”

“到时候索隆会上桅杆帮你看着的”

娜美插进来说道。平时活泼开朗的年轻脸庞如今变得心事重重,让山治忍不住担心起来

“那就没问题了!”

“小娜美有什么事一定要说出来让大家一起解决哦~”

“我们可是一条船上的伙伴啊。”


走回厨房的路上,山治一直皱眉思考着娜美烦恼的可能来源。天气不太可能了,难道是船上的贝利不够用了?还是……做最坏的打算的话,会不会是娜美小姐生病了?

山治的步伐止于厨房门口,他打量着在柜橱里翻酒的索隆,突然想起两天前索隆和娜美在橘子树旁的争吵。虽然山治一句都没有听清,但他能听出索隆是真的被惹火了,娜美也是。

难道是这家伙?

山治抬腿踢了索隆小腿一下,盯着他手上的酒说道

“喂,你这家伙是不是欺负娜美小姐了。赶紧跟我去给她道歉”

“不想活了是不是混蛋圈圈眉?!!还有,谁敢欺负那个可怕的女人啊,我不想活了吗?”

“啊啊?不是你前天和娜美酱吵架才让她直到今天都眉头紧锁的吗?负起责任来啊绿藻头”

索隆愣了愣,随后一副看透剧本地多拿了一瓶酒,越过山治走出了厨房

“管好你自己,白痴厨子。”

“还有,那两个女人可不是善茬”

“你……”

索隆回头看了一眼山治,又很快扭头走了

“算了,和你说也没用”

山治始终摸不着头脑,到底发生了什么?怎么混蛋绿藻今天也奇奇怪怪的。他对晚上要赴的那场约越来越好奇,但是现在,他能做的一切就是准备好晚餐的食材,不要饿着他的伙伴们。


晚餐时,娜美拿出了她在上一个岛上买到的好酒,连路飞都大喊好喝。不过娜美自己并没有喝,罗宾也是。索隆从橱柜里掏的酒还没有喝完,也没有去拿娜美的酒

lady们最近是不舒服吗?也许我这段时间应该避免做含有酒精的饮料了。

酒足饭饱后,山治一边想一边洗碗。他的手总时不时感到轻飘飘的,头却特别沉重。啊,太久没喝酒,已经退化到这种程度了吗?放下最后一个洗净的盘子,用毛巾擦去上面多余的水分后,山治决定先出去吹吹晚风醒醒酒,再去找娜美和罗宾。

银色的月光温柔的撒洗着黄金梅丽号陈旧的木板,海浪一阵阵拍在它的腰侧,发出哗啦的撞击声。路飞,乌索布和乔巴都早早回卧室睡了,船上难得有一个安静的夜晚。山治一眼望过去,甲板空荡荡的,少了几个追逐嬉戏的家伙,还挺寂寞

他眯着眼睛点燃一根烟,任由烟雾在他眼前乱窜。

上弦月吗?哈。以往这个时候……我们在干什么呢?

山治的思绪越飘越远,连海风小起来都没发觉。他独自现在闷热的甲板上发着呆,直到烟烧到尽头,烫了他的手才让他反应过来。

算了

山治掐灭手里的烟,整理了一下衣服,背对着只有一半的月亮,径直走向后甲板。



wb搜索尸体君689,有点长所以分上下两章



后来,山治花了不少功夫才训练得自己不再在给lady们送甜点时逃避她们的触碰,娜美也花了很长时间才学会怎么和别人分享自己多情的爱人


那一天,娜美在平常空出来写“今天山治的料理非常美味”的一行中记到:

“上弦月。今天的山治非常美味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10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